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输掉国家德比战 拉莫斯:巴萨表现非常完美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2日11:17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本赛季,巴萨双杀皇马。

  昨日凌晨,备受关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上演,结果在伯纳乌,巴萨胜得漂亮潇洒,而皇马“防得住梅西”的承诺并没有兑现。在梅西和佩德罗攻入两球后,比分锁定在2:0,巴萨客场击败皇马,这样在积分榜上,巴萨甩开了皇马这个最大的竞争对手。

  此役之前,外界都在热议这场重量级对话,而皇马方面更是为了限制梅西的发挥制定三种战略,但啥招都用了,还是防不住!梅西继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与进球感觉。第33分钟,梅西进球,这样阿根廷人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巴萨打进了40粒进球,纵览整个欧洲,这个成绩无人能敌。

  梅西的光芒也掩盖了C罗的发挥。皇马总是试图用防守的强度和动作的侵略性来干扰梅西,但在梅西的带领下,巴萨一如既往地控制着局面,当球在巴萨球员脚下,纵使C罗有一身绝活也无用。

  下半时,佩德罗用进球锁定了比分,巴萨连续两个赛季双杀皇马。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