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丑闻走出足坛迈向全体坛:越挖越多 越穿越出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2日11:34

  惊闻外表老实巴交的孔令辉也有地下情人,有两种感受,起初是震惊,之后又感觉:正常。在外遇丑闻日益增多的现代体坛,孔令辉的事情见怪不怪了。以往,中国体坛的丑闻主要由足坛提供,比如郝海东与女星张恒“约会门”,安琦“强奸门”,国脚“开房门”等等。近年来,中国足球日益衰落,球星越来越少,丑闻也越来越少被挖掘。此消彼长,足坛以外的体育明星们的丑闻开始越来越多地被挖掘,而且很快声名大震。

  1 郭晶晶频现吻痕

  位置从脖子到胸前

  点评:“夫妻”那点事,总得保留点隐私

  郭晶晶暂时退役,并没有影响她的受关注度。如今人们最关注的不是郭晶晶的状态,也不是她的恋情,人们最关注的是她的脖子,或者脖子以下能露出来的部分,是否又出现了新吻痕。上周,郭晶晶出席商业活动,又被拍到吻痕了。与以往不同,以前吻痕都出现在脖子上,这一次出现在更低的位置,在胸前。一俯身,被摄影师拍了个正着。不知该说郭晶晶是故意的,还是摄影师是“非主流的”。总之,这是一个卖点。

  事实上,这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下露出自己的“吻痕”。除了最近几次商业活动外,去年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东亚运期间,郭晶晶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脖子上有“吻痕”。2004年,当时郭晶晶和田亮还在交往,而霍启刚以“第三者”身份出现,在某个公开场合,郭晶晶的脖子上也被人发现有一处非常明显的“吻痕”。总之,晶晶姑娘“吻痕”曝光的次数越来越多,正在赶超她“被结婚”的次数。

  多数网友都认为郭晶晶的“吻痕”有碍观瞻。郭晶晶不是一次两次被发现有吻痕了,一方面说明郭晶晶的感情生活是和谐的,但另一方面也需要郭晶晶警醒。老是这么曝光终究不是好事,“夫妻”之间的那点事,总得保留点隐私。当然也有同情郭晶晶的网友,他们把矛头指向了制造吻痕的人,“霍启刚很过分!他难道不知道这可能给郭晶晶带来怎样的压力吗?”当然,制造人是霍启刚只是一种猜测。

  2 马琳离婚风波出现180度转变

  女方想速决男方不露面

  点评:财产分割总要经历拉锯战

  奥运冠军马琳的离婚风波还没有结束,一周前马琳在大连参加“直通莫斯科”比赛,首轮被淘汰,迟迟没有结果的离婚风波对他肯定是个影响。赛后记者联系了他的妻子张宁益,张宁益对离婚风波影响马琳状态的说法非常不满:“现在是他不离,总是拖着说没有时间。我一个人去离得了吗?不知道他到底要搞什么名堂。要说影响状态,那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风波目前出现了180度大转弯,先是女方不离,马琳希望速战速决。现在成了女方希望速战速决,男方又拖着了。这与两人从结婚到离婚的曲折过程一样有戏剧性。想想去年,先是女方爆料与马琳结婚五年,正在人们猜测二人是否真的结婚时,马琳称“离都离了,还结什么婚”。结果证明,二人正在离婚。之后便是目前两人正在进行的旷日持久的财产分割大战,孔令辉事件,将让马琳得到一个暂时的解脱。媒体对中国乒团的焦点终于不只在他一个人身上了。

  3 孙悦“车震门”

  还是体坛的娱乐话题

  点评:强震过后,总会有心理阴影

  孙悦去年在事业上可谓流年不利,先是被NBA豪门湖人队扫地出门,之后跟随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和斯坦科维奇杯上连续遭遇惨败,而他在亚锦赛决赛后颁奖仪式上“偷笑”的举动又成为球迷炮轰的焦点。更令人惊讶的是之后有记者拍到孙悦与三线女明星如胶似膝的照片并爆发红极一时的“车震门”。

  “车震门”过后,孙悦老实了好一阵子,只有新旧女友们前赴后继地忙活。与他一起拍MV的新女星也被炒作成为他的“绯闻女友”。强震过后,总会有心理阴影。人们一谈到孙悦,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车震”,这将是孙悦一生抹不掉的历史,也将是中国体坛几年内的重要娱乐话题。T02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