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杭大战裁判成焦点 吴金贵:争议凭良心去判断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12日10: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终结不胜绿城的历史,布拉泽维奇在虹口充分享受属于他的欢呼声。

  为什么比赛中杭州绿城队的所有球员都冲向边裁?为什么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感叹:“那个争议球,可以凭良心去判断。”这都是因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申花打进的争议球绝杀了绿城。“这么明显的越位。”本场比赛跑到抽筋的绿城队员吴伟,赛后一声叹息。

  异常火爆的德比战

  申花VS绿城,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恩怨大战,由于历史和地域上的原因,每逢中超联赛这两支球队相遇,赛场内外都会弥漫着硝烟的味道。特别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杜威和孙吉从申花转会至绿城,更为比赛增加了看点。绿城阵中,还有拉米雷斯和吴伟超两位申花旧将,而他们的主教练吴金贵更与上海这座城市、申花老板朱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除了球员和教练,围绕着两家俱乐部的老板,朱骏和宋卫平也在赛场和商场积累了多年的怨气。赛场内外各方恩怨情仇夹杂在一起,势必让本场比赛充满杀气。事实也正是如此,双方球员从比赛一开始就憋足了劲,拉扯、铲飞、附加小动手……足球场上各种或明或暗的犯规动作伴随着比赛不断上演。

  被同一个边裁“黑”了

  第85分钟时,申花队员将球直吊绿城禁区,禁区内董学升高高跃起,一个狮子甩头攻门,绿城门将姜波扑救不及,皮球重重砸在左立柱上弹回场内,机敏的董学升再度补射,结果皮球鬼使神差地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弹回!而此时陈永强处于越位位置!争议正在这里。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将打在陈永强腿上的皮球轻松地补射空门,这位哥伦比亚前锋欣喜若狂地在草地上滑行庆祝将比分再度超出。而就在他疯狂倒地的背影后面,绿城队员却集体涌向了边裁,示意这个进球无效。此时,主裁判赵亮看到边裁没有表示,也就吹了这粒进球有效。几乎所有的绿城球员都跑了过去,连几名场边热身的球员也冲了过来,戴着帽子的外援帕拉西奥斯一个劲地指着球门,然后摇着手。主裁赶紧跑过去帮郑炜祥解围,而绿城队助理教练和副总鲍仲良,也马上上去把球员劝开。郁闷的情绪还未散去,5分钟后,比赛结束了。申花球员在门将王大雷的带领下庆祝,而绿城球员着急地再一次围住裁判讨要说法。而据几名队员回忆,当时申花攻入这粒越位球后,他们立马朝边裁望去,边裁还在向底线附近跑,可以肯定地说,郑炜祥当时并不在最佳位置,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他的失职。返回酒店的大巴上,绿城队员都处在悲愤与不满中,“那个球明显是一个越位球,谁都能看得出来。不知道边裁在干什么?”上一场主场打金德,汪嵩凌空卧射打进反超一球,但边裁郑炜祥摇旗示意该球在传中时出了底线,最终绿城1比1与对手打平,3分变1分。不料这场比赛又是这个边裁,绿城再次吃了亏,“他是不是和我们有仇啊。”绿城一名后卫队员怒气冲冲地问队友。据悉,绿城俱乐部已决定要为此球向中国足协上诉。子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