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徐宏斌:双赢的开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1:46

  徐宏斌

  前三轮中超,我完整地看了五场比赛。三场申花的,三场绿城的。最后一场申花对阵绿城,所以,非常6减1。

  少帅成耀东只看了申花的比赛,所以不便评价绿城。申花的表现和走势,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这里,我来介绍一下绿城。毕竟,有吴金贵、毛毅军、杜威、李彦、孙吉等人在,很多上海球迷还是关心和惦念的。

  第一战客场和鲁能,2比4。绿城曾1比1扳平比分。但后来,绿城进攻心切,忽视防守,被鲁能连打三个反击。这一战,绿城过于渴望胜利,但队伍磨合、实力和状态都有违于愿望,结果导致大比分。

  第二战主场和金德,1比1。金德先打进一脚世界波远射,绿城随后反击。绿城打进两球。但边裁(也就是申花绿城一战误判的边裁)判其中一球为进球无效。

  三场比赛看下来,绿城主要的问题是磨合不够熟练,三条线不能很好地呼应,往往过多依靠边路。不过,从与申花一战的下半场来看,绿城的磨合有所提升,三条线有了呼应,战术体系更丰富。这是个好兆头。

  如此来看,申花绿城一战,对双方来说可谓双赢。

  尽管申花的进球为误判,但年轻队员的爆发比3分更宝贵,今后走势值得看涨;绿城毕竟存在被误判,输球也不丢面子。更重要的是,队伍的磨合在这场德比中有了实质性的提升。

  球市需要看点,球迷需要激情。上海德比早已成过眼云烟。退而求其次,希望,如今的申花、绿城都强大起来,这样的德比,也蛮有看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