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第34届巴黎国际马拉松结束 埃塞俄比亚选手称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11:22
  新华网巴黎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第34届巴黎国际马拉松赛11日鸣枪开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塔代斯·多拉和阿特塞德·巴伊萨分别以2小时6分41秒和2小时22分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巴伊萨还创造了该项赛事的赛会纪录。

  比赛于当地时间8时45分开始,参赛选手从位于香榭丽舍大街上的凯旋门脚下出发,沿途经过协和广场、罗浮宫、巴黎市政府、巴士底狱广场、巴黎圣母院、奥塞博物馆和埃菲尔铁塔等著名建筑和景点,最终抵达福煦大街,路线全长42.195公里。

  巴伊萨去年就曾摘得巴黎国际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在今年的比赛中,她的状态更加神勇,不仅勇夺冠军,还打破了比利时选手玛尔莉·亨德尔在2002年创造的2小时23分5秒的赛会纪录。法国选手克里斯黛尔·多奈以2小时24分2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亚军,她的这一成绩同时创造了法国女子马拉松的新纪录。

  男子组方面,11日的比赛是年仅22岁的多拉职业生涯中的第二场比赛,他便一举夺冠。

  据悉,今年的巴黎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7万名选手参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