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绝杀助奥神再胜德国劲旅 迎来邀请赛20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11:22
  新华网成都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北京奥神队与德国特里尔人队11日在成都结束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凭借国手孙悦的绝杀,奥神队以95:94再次战胜对手,迎来邀请赛20连胜。

  在10日的比赛中,奥神队3分险胜。此役特里尔人队卷土重来,在比赛开始便加强了对孙悦的防守,使得奥神队的进攻频频受阻。此后奥神队通过外线远投奋起反击,在半场结束时以52:50领先。易边再战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末节关键时刻,孙悦挺身而出,突破上篮得分造成绝杀。最终奥神队以95:94力克对手,取得邀请赛的20连胜。

  本场比赛中,孙悦得到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金鑫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特里尔人队主教练麦卡锡说:“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团结,年轻队员们的表现令人满意。但是奥神队把握住了机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奥神队这样的球队来德国打友谊赛。”

  奥神队主教练麦基则说:“我为队员们感到非常骄傲。虽然一开始我们有些被动,但是我们拼到最后,成功拿下了比赛。”

  4月17日,奥神队将坐镇双流体育中心与NBA传奇明星队展开两回合的较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