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公牛跻身前八不敢大意 罗斯:我们仍未达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12日1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东部第八的天王山大战开始之前,公牛的更衣室里贴了这样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们究竟有多想要这场胜利?”芝加哥人随后用行动给出了答案。罗斯得到了26分,诺阿贡献18分19篮板以及平职业生涯新高的7次助攻,带领公牛以104比88大胜猛龙,从在东部第八之争中领先猛龙1个胜场。

  诺阿说:“我知道这是一场真正重要的比赛,我真的很专注。我只想尽力贯彻自己的意志,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侵略性。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我只想确保我们要比他们打得更加努力。”自从诺阿复出以来,公牛已经打了12场比赛,赢了8场,在他缺阵的那10场比赛里,公牛没有赢1场。

  罗斯赞道:“他是一个充满激情和能量的家伙,总是在大喊大叫,一旦上场,他就充满能量,你会不由自主的效仿他所做的所有事情。”这场失利使得公牛忘记了上一场双加时输给篮网的痛苦,那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输给篮网。罗斯说:“这个赛季我们有起有伏,但是最近我们处在上升期,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势头。剩下的2场比赛,我们必须像今天这样打。”

  猛龙主帅特里亚诺谈到失败的原因时说:“显然,他们要比我们更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要好得多。”公牛虽然暂时取得了东部第8席位,但是依然不可掉以轻心,因为猛龙拥有对阵战绩优势,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对决都是猛龙笑到了最后。罗斯冷静的说:“我们还没有达成任何目标。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

  公牛主帅德尔尼格罗说:“我们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专心应对,找回能量。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像是季后赛。这场胜利只是朝着正确的目标迈进了一步,依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后面的路不好走,但是我们已经处在有利位置,我们必须处理好。今晚是很好的一步。”

  公牛的下一个对手是凯尔特人。诺阿说:“接下来要打凯尔特人,这很好。这样的对手很容易激起我们的斗志。当我们在新泽西那区区2000球迷面前打球时,情况完全不同。(在波士顿)我们知道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与此同时,猛龙依然有一线希望,后卫威姆斯不打算放弃:“我们必须努力。我们依然有机会。如果某些球员打算放弃,那他们就不该待在这里。”

  猛龙目前伤病问题严重,除了因面骨骨折而缺阵的波什之外,另一主力球员特克格鲁也有伤在身,状态受到了影响。他在上周六对老鹰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随后便穿上了特制的保护靴。上周他还撞伤了鼻子,一度戴着面具出战,但是今天他没有戴面具。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