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客场一年不胜 李章洙不满被“偷走”两分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12日10:17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一番进球大战后,广州恒大逼平浦东中邦,结束了赛季首个客场之旅。去年3月28日中超联赛客场战胜深圳队以来,球队已一年多客场不知胜利何味。

  首轮表现低迷,比奇在以往比赛中的网络视频被评价为“科幻电影”,但这位科特迪瓦裔的加拿大前锋却在这场比赛用两个头球洞穿对手大门。不过,李章洙依然对比奇感到不满:“他本场比赛进了两球,我不能说他不好,但他基本的接球能力显然不过关。”在比赛中,郜林为球队最终扳平比分,“我对郜林的表现并不满意,他知道对方肯定会重点防守自己,这样他出球应该更快,但他过于粘球。”

  李章洙在这场比赛中尝试442阵型,并大胆启用年轻球员。“作为我来说,这场比赛的定位是拿三分,这就必须冒险,没有冒险是不会成功的。”李章洙点评说,“我认为这场比赛应该拿三分,但却只拿一分,我有两分被偷走的感觉。”

  比赛中,戴宪荣的一个进球和比奇的第三个进球都被判无效,在崔大林现场观战的情况下,主裁判李海河拒绝给郜林一个明显的点球。“我想在这样的场合去说裁判并不太好,裁判怎么样大家都能看到。”李章洙似乎已经习惯了在客场遭遇裁判的偏哨。张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