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 太极动态

2010全国武术锦标赛落幕 马建超取太极剑第一名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2:47

   本报讯 (记者陈 元 通讯员徐会乐)2010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于前天在杭州闭幕,作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周期的第一次全国武术锦标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各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高度重视,共有371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我省共有11名运动员在20个小项中出线,获得了参加今年10月全国武术冠军赛的资格。其中太极拳队的马建超取得太极剑第一名和太极拳第二名,套路男队的赵焜取得枪术第二名。

  今年是第十二届全运会周期备战工作的第一年,各省参赛队员在确保出线的前提下,都有所保留,我省也不例外。从出线情况来看,我省在运动员人数和项目中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确保马建超、赵焜、马岚等“老”运动员出线的前提下,一批新生力量如王玉静、刘扬森、王卫绍、王正戏等人已经崭露头角,这显示出我省武术套路运动队在梯队建设上颇有成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