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迪:小布关键时刻失误最致命 希尔需增强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李章杰整理
2010年04月12日13:11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火箭VS太阳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在客场以106-116不敌太阳,赛季惨遭太阳横扫。太阳在取得本场胜利后,以52胜28负的战绩与掘金、爵士并列西部第三。四节详细比分分别是:36-33、21-29、28-25、21-29(火箭在前)。

  火箭队四人得分上双,斯科拉贡献30分8个篮板,布鲁克斯22分6次助攻7个篮板5次失误,巴丁格19分,阿里扎11分,马丁表现失常,12投2中仅得8分3次助攻。

  赛后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约专家安迪对这场比赛做了精辟的评点——

  火箭队开局打得不错,不认输不服输的精神我认为非常好,尤其是在第三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还可以追上并反超,但是有几点我认为问题比较大。

  首先,布鲁克斯在关键时刻的两次失误,他在第一节的时候打的还非常好,但是第二节开始的时候,小斯做挡拆撞了他,但是裁判没有吹,从这个时候开始,小布在比赛中就带入了情绪,并且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了一个技术犯规,之后表现越来越差。我觉得这是他应该继续学习的地方,不能因为裁判的判罚影响情绪,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已经有很多次发生类似的情况了。

  我认为他今年是NBA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但是很多方面还有进步空间。控制自己情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打控卫的位置,关键时刻的失误也是不可原谅的,这两点必须要相当的注意。

  其次,剩下的两场球希望巴丁格和希尔两人能多一些上场机会。今天马丁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所以阿德尔曼给了巴丁格更多上场时间,今天巴丁格表现不错,尤其在第三节最后投进了两个三分球,还有一些细节上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这对他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巴丁格是亚利桑那州念的大学,今天的表现也像回娘家一样兴奋。希望明天还有最后一场对黄蜂的比赛他还能像今天一样有比较多的上场时间。

  最后,今天感觉希尔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开始的时候表现也不错。抢了很多篮板,表现很积极。上半场在对抗斯塔德迈尔的时候连续有几次犯规,下半场表现逐渐稳定,虽然让斯塔德迈尔得了很多分,但是这些经验的积累还是很宝贵的。希尔的身体素质相当不错,目前需要增强防守能力和自信心。

  整体而言我觉得火箭在今天整体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表现得非常的不错,希望他们明天还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