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对手受困伤病体能 广岛主帅:为了胜利而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2日13:18
广岛主帅佩特洛维奇(查看那组图)
广岛主帅佩特洛维奇(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3点,山东鲁能与广岛 三箭的亚冠联赛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广岛主帅佩特洛维奇在谈到比 赛目标时表示,广岛就是为了胜利而来。

  佩特洛维奇在谈到广岛的出线形势时表示,“小组中我们和山东现在排在后两位,小组出线可能性非常小,明天比赛我们都希望全力争取胜利,只有胜利才能将出线的可能性延续下去。”

  迫于出线前景渺茫,佩特洛维奇透露广岛就是为了胜利而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双方来讲都是必须要取胜的比赛,明天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我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来。”首会合交手广岛在主场0比1不敌山东,佩特洛维奇在恭维了鲁能,“山东是支非常优秀有实力的球队,这个小组的四支球队都非常强,山东现在这样的成绩有些运气上的原因。”

  佩特洛维奇透露球队在体能和阵容上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我们队上周六踢完J联赛,昨天长途跋涉来到山东,而山东是周五的联赛,比我们多休息了一天。明天肯定是场硬仗,是非常难打的比赛。球队中的伤员比较多,对阵容调整选择余地并不是很大,希望明天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广岛随队记者问及,球队伤员增多,明天出场的阵容是现在已经确定,还是赛前演练后才确定下来。佩特洛维奇回应说,“上周联赛中阵容大家基本看到了,到山东来的队员中包括上场和替补也有些没有参加过亚冠的球员,昨天花了10个小时到山东,训练也取消了为了让大家恢复下。今天下午和明天上午都还有训练,希望通过这两次训练来考察队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