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 邹市明领衔九名中国拳手进决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12日13:20

  本报贵阳4月9日电 首届中国拳击公开赛今天进入佳境,在22场半决赛中,以邹市明领衔的中国拳手表现出色,共有9人进入决赛。

  应该说,今天多场比赛都堪称是准决赛,因此精彩场面很多。

  例如,在最引人关注的邹市明与古巴奥运会51公斤级银牌得主赫尔南德斯的对决,此前双方虽未在拳台上谋面,但都对对手实力很清楚,一开始便争夺激烈。邹市明凭借丰富的经验出拳率先得分,对手则用重拳回敬。第2回合邹市明采用控制距离打快速反击的策略屡屡获得成功,以6比3继续领先。第3回合邹市明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化解了对手的进攻,以8比4获胜。

  在60公斤、64公斤、75公斤和8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其中,刘强第2回合将印度拳手普拉萨德击倒,以6比2获胜;胡日查毕力格则与哈萨克斯坦拳手杰克姆巴耶夫的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局面,进攻积极快速多变,进攻质量高,第3回合曾将对手击倒,最后以5比2胜出;张建艇与印度拳手库尔德普辛的比赛中虽然打得胶着,但张建艇在第2回合将对手击倒,以3比2获胜.孟繁龙与印度拳手贾斯维尔的对决优势更明显,无论进攻的速度、线路和攻防转换节奏等都远远超过了对手,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18比2大胜。

  中国+91公斤级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今天表现喜忧参半。第1回合其前手刺拳运用娴熟,有效控制了德国拳手费弗的进攻势头,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了后手上钩拳屡次击中对手的机会,以4比0领先。但此后,张志磊放弃了前手刺拳,给对手贴近进攻创造了机会,场面显得较被动。第2回合张志磊6比1领先,第3回合,费弗进攻更加凶狠,失去防线的张志磊只能与对手近战,被对手连连得分,其中一拳是后手迎击。最终,张志磊以6比4险胜。

  另外两位进入决赛的中国拳手分别是51公斤级常勇和57公斤级谭隽。

  世界强队古巴、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分别有3人、2人和4人进入明天的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