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刺悍将欲跳出合同谋长约 火箭有望召回杰弗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4月12日13:32
杰弗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美国著名体育网站《球迷之家》透露,马刺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意图在今夏跳出合同,追求一份长约,而作为火箭队在2001年选中的球员,杰弗森投奔休斯顿也未尝没有可能。

  杰弗森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价值1500万美金。而本赛季他的薪水达到1420万美金,场均只有12.4分,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可以说,杰弗森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失意的一年,他认为自己在马刺的确配不上1500万美金的身价,但那是因为自己不适合这支球队。

  “在这种体系中我不应该拿到1500万美金,”杰弗森在马刺挑战掘金时说,“但是在太阳队的体系,或者别的攻守转换很快的球队中,我的价值就会得到显示和提升。”

  杰弗森说的有一定道理,从2001年到2008年,杰弗森两个赛季得分超过22分,上赛季在雄鹿场均19.6分。

  杰弗森从内心而言并不愿意长久呆在马刺,而想在今夏视情况而定,有可能跳出合同,追求一份长约。“我想每个球员都会思考这个问题,”杰弗森说,“我也许会放弃1500万美金,但是可以通过签一份长约来保障未来几年。如果你能拿到4年4000万美金,那么很好,我愿意放弃1500万美金,这等于我额外得到了2500万美金的合同。”

  杰弗森称将在今夏细致考虑下,在6月30日前作出决定。考虑的因素包括nba的新劳资协定、美国经济走势、自由人市场以及马刺今年的季后赛表现。“如果赢得冠军,可能就会跳出合同,如果首轮出局,可能就会留下。”杰弗森说,“总之,在29岁时,你很想签订一份长约。”

  可以预计的是,不管马刺季后赛成绩如何,他们不可能给杰弗森续约,也就是说,杰弗森另投新主并非空穴来风。而根据他的描述,攻防转换快、讲究进攻的球队,全联盟只有太阳、勇士等寥寥数支。太阳已老迈,勇士又太烂,杰弗森应该都不太愿意去。而下赛季的火箭,在马丁加入后,阿德尔曼势必会将其改造为一支类似当年国王似的攻击型球队。因而,就风格而言,下赛季的火箭,应该很对杰弗森的胃口。何况,休斯顿已经两次错过了杰弗森,一次是2001年选秀首轮第13位将他选中后,立刻用他交易埃迪-格里芬;另一次是2005年篮网提出用杰弗森交换斯威夫特,竟被拒绝。与此同时,火箭锋线上两名球员巴蒂尔和阿里扎,都有可能被交易,如果成真,等于是在为杰弗森腾出位置。而杰弗森的快攻能力和运动天赋,也是火箭希望拥有的。

  只不过,作为一名已经过气并且潜力无多的球员,杰弗森提出的4年4000万合约,恐怕绝少有人愿意出--考虑到今夏火箭要和斯科拉续约,莫雷可以运作的年薪,也许只是中产阶级条款略高点。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