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老将出马” 沃森揭27年前一宗悬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4月12日13:34

 


 莱尔:悲喜两天

  名人赛前,人们最近一次听到桑迪-莱尔(Sandy Lyle)的名字,似乎还是去年英国公开赛期间那场著名的舌战。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与前者对“之前比赛中乱抛球”的问题展开了一场口水战。莱尔毫不示弱地进行了多次回应。

  2010年的春天,莱尔可以用行动来回应,因为这才是最有力的。首轮交出69杆,让这位52岁的老将可以扬眉吐气了。

  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让人仿佛想起了22年前他用7号铁从沙坑中击球战胜马克-卡卡维查夺冠的一幕。莱尔说:“当我站在第1洞发球台上的时候,如果你说我能打出69杆,我会觉得你在取笑我。但是比赛中我甚至有很多机会打出比这更低的杆数——第2洞的时候有一个8英尺的老鹰推,但是球停在了洞边。

  69杆的成绩也是他自1992年后的最佳单轮战绩了。“其实我在第15洞还有抓鹰的机会……那些认为我们老球员没有竞争力的人是愚蠢的……”首轮的表现,似乎让莱尔的底气更足了。

  好景不长,莱尔今年的奥古斯塔记忆也只有这一天是美好的。次轮他就交出了“冠绝全场”的86(+14)杆,名次一下滑落到倒数第7,未能晋级——这也是他的最终排名了。

  莱尔连续打出了3个6杆,前9洞的成绩就已经是+10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打得很臭,完全找不到节奏。”莱尔沮丧地说。

  恼人的风和光滑的果岭让莱尔乱了阵脚。“我今天感觉非常不好,就像昨天感觉非常好。风太大了,果岭速度之快超出我的想象,甚至有点恐怖。”次轮比赛结束,莱尔像一个泄气的皮球,完全没有一天前的得意语气了。

  1988年,莱尔成为历史上第一个穿上绿夹克的英国人。其实,桑迪-莱尔只是他的昵称,他的原名是亚历山大-沃尔特-巴尔(Alexander Walter Barr)。在2010年莱德杯队长的竞选中,莱尔输给了老冤家蒙哥马利。

  莱尔在名人赛上的首演是1980年,当时22岁的他获得了第48名。今年是莱尔第29次来到奥古斯塔。令人稍感意外的是,100多名参赛球员中,他是唯一的苏格兰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