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老将出马” 沃森揭27年前一宗悬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4月12日13:34

 

辛格
辛格

 辛格:十年之间

  这里提起维杰-辛格(Vijay Singh),可能有点不太合适:“只有”47岁的他与其他年过半百的球员相比还略显“道术不足”,但是考虑到辛格是40岁后才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以及他在名人赛上的优异战绩,这个名字不得不提。

  10年前,辛格称雄奥古斯塔,在此后的9年时间中,辛格没有缺席过一次名人赛,最差战绩也是09年的并列第30名,其余时间都没有跌出过前20。

  在这样的背景下,尽管辛格在2009赛季和前一段时间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但是人们还是有理由对他的名人赛抱有期望:也许这是他的新起点呢?

  饱受背伤困扰的辛格没有创造奇迹。首轮76杆,次轮78杆,夺冠10年后,辛格的奥古斯塔之旅是苦涩的。

  10年前,辛格以3杆优势打败了厄尼-埃尔斯;10年后,当埃尔斯在前不久连夺两个冠军的时候,辛格却只能接连退赛。

  辛格老了吗?要知道,2008年联邦快递杯的奖金王还是他。只是一年多时间而已。与其说辛格输给了年龄,不如说他输给了伤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