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子拳击影响力日益提升 中国应抓住机会争金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12日13:48

  本报讯 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子拳击已经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应该抓住机会夺取金牌。

  吴经国说,中国女子拳击开展较早,水平较高,中国队在2008年宁波女子拳击世锦赛上,夺得了4枚金牌,展现了实力与水平。随着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该项目将产生3金3银6铜共12枚奖牌,它将极大提升女子拳击在世界的影响力,对世界女子拳击运动的普及与发展鼓舞很大。

  吴经国同时表示,由于各国对女子拳击愈加重视,水平也不断提高,竞争会更加激烈。尽管如此,他对中国女子拳击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仍充满信心。

  吴经国还透露,目前中国海口市已在申办2012年女子世锦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这还要在7月摩洛哥的国际拳联执委会上讨论通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