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结束海选 32人脱颖而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3:52

  本报讯 由青岛早报和腾讯网联合主办的 “曙光杯”2010年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青岛赛区)昨日进入海选环节。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32名表现出色的选手从101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顺利跻身决赛。

  按照规则,每位选手在海选环节中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选手们在海选中各显其能,都希望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总分排名前32位的选手,最终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海选结束后,青岛早报、Q城网等媒体将陆续发布入选决赛的32位选手的个人资料和照片,市民可通过网络、短信等投票方式,支持自己心目中的优胜者。本月24日,比赛将进入决赛环节,32位选手将先产生8强,随后产生代表青岛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两位优胜者。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