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中国冰球女队两连胜遭批 外教:不像参加过奥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2日13:59

  (记者 康少寒)首届亚洲女子冰球挑战赛本月10日揭幕,由队长王莉诺领衔的中国队虽然取得两连胜,首场对朝鲜的比赛结束后仍遭到了外教汉思奇的批评。

  亚洲女子冰球挑战赛是国际冰联为了在亚洲更好地推广和普及冰球运动而设立的比赛,今年是第一届,只设女子项目。参加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国家一队、二队,以及日本队和朝鲜队。

  首日比赛,由王莉诺、孙锐、金凤玲等奥运原班人马组成的中国队迎战朝鲜队,这也是两支队伍继2007年亚冬会后第二次交手,最终中国队8比3取胜。虽然赢得开门红,赛后外教汉思奇还是把姑娘们狠狠训了一顿。

  “对朝鲜那场比赛,第一节我们打得还不错,后面两节因为对手没有了斗志,我们也懈怠了,所以挨了批评。外教认为我们的表现根本不像参加过奥运会的队伍。他对我们的要求是不管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要把比赛过程打好,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充分发挥出来。”队长王莉诺对华奥记者说。

  昨天迎战日本队,中国姑娘们8比0狂扫日本,取得了两连胜。“日本队这次虽然派出的是青年队,因为有几名队员参加过奥运会资格赛,实力应该在朝鲜队之上。这场比赛打得比较痛快,教练也很满意。”

  根据比赛安排,12日四支队伍将调整一天。“明天我们将对阵国家二队,日本队迎战朝鲜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冠军,负者争三四名。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夺冠,我们有信心!”王莉诺说。(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