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圳一球小胜南昌迎来主场首胜 排名跃居第三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2日14:02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凭借替补上场的小将权恒一脚远射,深圳红钻队11日下午1比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取得2010赛季中超联赛主场首胜。继客战国安之后,主帅高歌奇的果断换人再次获得奇效。凭借两胜一平的战绩,深足的联赛排名已处于第三位,这也是深足在中超联赛中的最好开局。

  比赛一开始深足就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5分钟获得破门良机,小赫莱布从中场开始拿球连过3人,在禁区前将球传给吉亚哥,可惜吉亚哥的扣射稍稍偏出球门。

  下半场比赛以深足战术角球、袁琳倒勾吊射开场,第53分钟赫莱布在高速跑动中压住对方防守队员起脚射门,可惜打高了。5分钟后高歌奇作出了决定本场比赛结果的一次换人,用日科夫换下吉亚哥,权恒取代王栋,深圳队的阵型也从442变成了433。在日科夫的策动下,深圳队的进攻立刻活跃起来。第70分钟,黄凤涛在己方禁区内断球发起反击,深足3名球员在右路小范围配合,权恒禁区前沿得球一脚远射得分,场上比分变成1比0。

  压抑了很久的球迷顿时爆发,小赫莱布和扬科也挥舞着双臂,一个劲地煽动着球迷的情绪。不甘落败的南昌队向深足发起猛攻,最后10分钟深足半场风声鹤唳,比赛快结束时高歌奇、托米奇在教练席高举右臂伸开五指,示意场内球员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深足顶住对手的进攻,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不仅迎来两连胜,还创下了2009赛季至今13场不败的纪录。目前深足在中超积分榜上与山东、辽宁同积7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三位。这是深圳队2005赛季至今最好的联赛开局,而升班马南昌队则被打回原形,在这场比赛之后成为中超惟一三连败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