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黄凤涛场上频频滑倒惹球迷嘘声 哥哥看台鸣不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2日14:07

  场上队员发生了点小误会,看台上球迷也没闲着。上半场黄凤涛总共有4次在无球状态下自己滑倒,而且错失了几次得分机会。赛后小黄解释说:场地有点滑。不过主帅高歌奇笑着爆出了小黄屡屡滑倒的秘密:“他今天穿了一双漂亮的新鞋,不太合脚。如果赛前他试穿两三次,就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事了。”球迷哪知道黄凤涛滑倒的原因,有人甚至笑称小黄一定是凌晨看了皇马对巴萨的比赛没睡好觉,才会腿脚发软。也有球迷在看台上高喊:“换黄凤涛!”

  类似的喊声其实在看台上并不少见,不过这一喊却把坐在记者席旁边贵宾区的一位年轻男子惹火了。他站起身执意要与对方理论,后来被身边的同伴拉住才作罢。一问,这个小伙原来是黄凤涛的哥哥,大黄这是为弟弟小黄鸣不平呢!大黄的气很快消了,黄凤涛策动了深圳队得分的那次进攻,被换下场时赢得了球迷雷鸣般的掌声,鼓掌的人当中也有那位喊“换黄凤涛”的球迷。坐在椅子上,听着球迷送给弟弟的掌声,大黄显得很受用。(本报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