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大正高尔夫推荐 春季必打的南方特色高尔夫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2日14:12
千岛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千岛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浙江杭州千岛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预订价格:平日630元、假日830元,含果、童、车、设

  预订热线:400-810-9966

  推荐理由:球场会所依山而建,三面临湖,拥有一流的景观建筑环境。可欣赏到千岛湖美景。

  球场介绍:

  千岛湖乡村俱乐部位于千岛湖杭千高速出口西侧。球场由美国著名的高尔夫设计公司GOLF PLAN设计(该公司也是亚洲最著名的韩国九桥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者),由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建。球场占地面积:853760平方米;球道长度:6875码;标准杆:18洞/72杆。俱乐部练习场设有二层60个打位,全长260码,宽120码,配有休闲咖啡室、教练中心。击垫全部采用进口、新型的3D型,并配置专业的灯光,满足了夜间击球的需求。

  球场特色:

  千岛湖乡村俱乐部距千岛湖镇13公里,,集山川灵气,风光秀丽,碧水蓝天于一身的千岛湖加上知名球场设计师造就了美感,环境一流、富有挑战性,有特色的千岛湖山地球场,客人反应特别好,是爱好高尔夫球友下一站值的前往体验的好地方!

  总经理推荐:

  球场体现了江南水乡的秀美风情,拥有很浓的江南特色。千岛湖畔的山水给球场带来了灵气,到这里打球的客人都不愿意离开。球场每一洞都有各自的特色。例如二号洞,虽然只是三杆洞,但隔湖而打,让人徒增压力。Par5的三号洞堪称全场难度最高,右狗腿走势,气势凛然,让人望而生畏。18号洞也让人叹为观止,地势高低起伏,白帆点点,江南风情尽显。而球场的草坪是冬季交播了冷季型草,绿色的球道和黄色的长草交相辉映,视觉享受独特。

  球友推荐:

  千岛湖这场子不错,尤其是临湖的几个球洞,很美!球道总长不算长,但球场难度却不小,对没有距离优势的球手尤甚。很多球洞看上去很短,但落球区却布满了陷井,没有绝对长的开杆距离,你的开球就必须要够准和稳才行。千岛湖这场子的果岭造形坡变明显,很考验球手击球的精准和推杆想象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