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趣味数字:一场比赛四校友 太阳主场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4月12日14:23
火箭VS太阳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在客场以106-116不敌太阳,赛季惨遭太阳横扫。太阳在取得本场胜利后,以52胜28负的战绩与掘金、爵士并列西部第三。四节详细比分分别是:36-33、21-29、28-25、21-29(火箭在前)。

  以下是比赛中的一些趣味数字:

  3、在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前,火箭连续拿下了灰熊、爵士和山猫,取得了三连胜。

  4、太阳队钱宁-福雷、火箭队巴丁格以及乔丹-希尔,这三名球员都来自亚利桑那大学。除此之外,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也毕业于这所学校。

  6、火箭队凯文-马丁在第三节比赛中只打了6分钟,第四节比赛整节没有上场。

  7、这场胜利也是太阳队取得的主场七连胜。

  9、本场比赛火箭队“犀利哥”拿到了9个篮板,追平了赛季篮板最高纪录。

  12、本场比赛是太阳近14场比赛中赢得的第12场胜利。

  30、斯科拉今天拿到了30分,这是影帝近16场比赛得分首次超过30。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