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国职业高尔夫赛鹏城收杆 老将张连伟后来居上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4:25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吴广崖报道: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昨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45岁的老将张连伟在决赛轮打出70杆,实现了“后两轮打出负杆”的目标,以总成绩284杆(70-74-70-70)、低于标准杆两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张连伟以两杆落后进入决赛,既面临在领先组争冠,又面对其他球手的冲击。在“追前防后”的较量中,张连伟笑到了最后。与十几岁或二三十岁的年轻人相比,他的体能绝对不占优势,要承受更多考验,“20岁和40多岁其实会有很大差别,他们开球多我二三十码,让我很有压力”。

  在领先组出发的古翠林经过三轮的稳定发挥,决赛轮开局保持领先,但在最后6个洞中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夺冠梦断,交出75杆后以总成绩287杆、3杆落后领先者,排在并列第三位。孔维海也吞下5个柏忌抓到一只小鸟,以总成绩290杆排在并列第六位。前三轮低迷的李超在决赛轮找到状态,在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全场抓到5只小鸟,将排名由并列第25位提升到并列第11位。两位外籍球手冲上成绩榜前列,周六排在并列第六位的皮尔卡塔瑞斯决赛打出70杆,上升至并列第二位,总成绩286杆;德国球手布兰德·肯尼迪打出本轮全场最低杆68杆,以总成绩287杆由并列第十位跻身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