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国家德比两大巨星斗法 梅西用进球击溃C罗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4:40

  梅西与C罗的较量再一次成为热点话题,2008年的双料先生对2009年的双料先生。葡萄牙人赛前开玩笑说:“我比梅西更强,因为我更高更壮。”这个话题甚至让两座城市打起了口水战,事情的关键已经不仅仅是C罗与梅西谁更强,而在于究竟是皇马还是巴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结果让马德里失望了,梅西又一次决定了国家德比的胜负,按照这个趋势下去,阿根廷人取代劳尔成为国家德比第一人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C罗则又一次在对巴萨的比赛中交出白卷。

  不能说C罗不努力,事实上,全场比赛他一直是对巴萨球门威胁最大的球员,在边路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C罗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西班牙媒体说,效果不好,未能实现首次将皮球送入巴萨大门主要还是与球队有关。

  与梅西相比,C罗缺少队友的中场支持。哈维送出美妙传球时,梅西需要做的就是跑到正确的位置上,而皇马中场缺少一个可以让葡萄牙人在禁区内获得起脚机会的输送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