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广岛尖刀豪言要用胜利复仇 恭维鲁能攻击力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2日14: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3点,山东鲁能与广岛三箭的亚冠联赛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队长佐藤寿人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要用胜利复仇主场的失利。

  作为日本国家队现役国脚,佐藤寿人在赛前表示,“正像教练所说的,明天是我们都输不起的比赛,必须要争取胜利,只有这样才能把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延续下去。球队目前伤员比较多,阵容不是很整齐,第一场比赛我们0比1输给了鲁能,这场比赛希望用一场胜利对上场失利做出回答。”

  两队首场比赛中,广岛的锋线并未表现出失利,赛后主帅佩特洛维奇也对锋线进行了批评。佐藤寿人回应说,“第一场比赛山东的进攻非常强势,双方都有对攻,那场比赛中我们球队的组织和创造机会上有一定欠缺。”

  身为前锋的佐藤寿人无疑肩负着明天与鲁能比赛的破门重任,但他需要球队中场的支援。佐藤寿人表示,“山东鲁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在任何比赛中都应该体现自己的特点,需要创造更多的机会,然后把握住机会,才是重点要考虑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