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将帅倍感压力望全力以赴 科比:后两场我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12日14:49

湖人负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队在主场以88-91输给了开拓者队。对于湖人队而言,尽管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但是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因此他们希望争取主场优势,不仅是在西部而已。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坦言,他希望自己能够参加球队最后两场常规赛---分别是本周二对阵国王队和周三对阵快船队的比赛。科比坦言,这些比赛我们都要拿下。

  在休息了两场比赛之后,科比今天重新回到球场上,不过他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在比赛中,他23投仅8中,明显不在状态。在过去他参加三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更是低到30%(70投21中)。

  尽管科比的伤情并没有影响到今天他的最后一投,不过可以看出在休息两场比赛之后,科比对于比赛节奏的适应有些困难,休息过多导致了他的身体僵硬。

  “比赛感觉不错,”科比坦言,“只是手感有点僵硬,因为没有打球导致了身体状态有点不好,在比赛中没有活动开。我会好起来的。这就是为什么需要进行比赛的原因。因为这可以让你找到感觉,让关节得到放松……这真的很重要。”

  主帅菲尔-杰克逊也谈到了科比的状态。在他看来,科比在休息之后,他的伤病得到了缓解。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科比能够慢慢找回状态。不过,杰克逊也谈到,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他不会再让球员像科比这样休息,他希望全力以赴去比赛。

  “他们将会参加比赛,不过他们不会打太久。但是他们一定会上场比赛,比赛时间我们考虑控制在30分钟到32分钟左右,”杰克逊坦言,“我们尽量不让队员出场40分钟。”

  除此之外,杰克逊还谈到了拜纳姆的伤情。

  “我们计划在周一让他参加训练,如果他没有问题的话。”杰克逊坦言,“如果他无法出场的话,我们考虑再让他休息一段时间。”尽管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归日期,不过杰克逊对于拜纳姆的复出还是充满信心。他希望,在他复出之后能够给予球队帮助。(搜狐体育 浮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