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降级队朴次茅斯闯入足总杯决赛 将于切尔西争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14:28
  新华网伦敦4月11日电 英超提前5轮降级,深陷财务危机,这些都没有阻止朴次茅斯队在足总杯比赛中前进的步伐。

  在11日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依靠加时赛中的两粒入球,朴次茅斯以2:0力克排名英超第五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继2008年足总杯夺冠之后再次闯入决赛。5月15日,朴次茅斯将与切尔西在温布利大球场争夺本赛季足总杯冠军。

  10日,随着联赛倒数第四的西汉姆联击败桑德兰,因债务危机而被扣掉9分的朴次茅斯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已落后西汉姆联17分,这宣告朴次茅斯提前降级,但球员在当日比赛中并未受到降级的影响。

  虽然热刺在90时分钟的比赛中占据优势,但朴次茅斯还是凭借积极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并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第9分钟,皮奎冷静推射破门,朴次茅斯率先打破僵局,第27分钟,朴次茅斯球员博阿滕又攻入一粒点球,将比分锁定为2:0。

  赛后朴次茅斯俱乐部经理格兰特激动地说:“这真是疯狂的一天!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变故之后,球员们仍全心投入到比赛中,没有放弃。如今我们闯入了决赛。”

  本赛季,负债约7600万英镑的朴次茅斯俱乐部濒临破产。上月,法院判定朴次茅斯俱乐部接受托管,同时英超也决定在积分榜上扣除朴次茅斯队9分,这导致一直“稳居”英超倒数第一的朴次茅斯提前降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