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NBA率传奇巨星访问成都 奥神老总欢迎共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2日14:5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12日‧成都 – 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成都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和美国职业篮球协会 (NBA) 今天共同宣布,由NBA传奇巨星克里斯‧穆林 (Chris Mullin) 及罗伯特‧霍里 (Robert Horry) 率领的NBA明星团,包括NBA发展联盟球员、新泽西网队的啦啦队员和吉祥物SLY狐,将于4月16-18日参加在四川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及两场表演赛,体现NBA对四川地震重建的长期关注和支持。NBA传奇明星成都表演赛门票已在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开售,或者可以致电400-610-3721订票。

  4月17及18日,获得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的邀请,NBA传奇巨星与发展联盟球员将参加两场表演赛—NBA传奇明星奥神成都表演赛,庆祝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NBA传奇巨星将于这两场表演赛的中场时换队,下半场将代表中国北京奥神队与孙悦等奥神球员一起出战。新泽西网队啦啦队员和吉祥物SLY狐将送上最原汁原味的NBA娱乐节目,让球迷欣赏到专为本次比赛设计的各式游戏。在大中华区有逾十家NBA长期电视合作伙伴转播是次赛事,包括安徽电视、北京电视、百视通(BesTV)、广东电视、广西电视、海南电视、黑龙江电视、四川电视、陕西电视、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及台湾纬来电视。

  在比赛同时, NBA传奇巨星穆林将率领NBA发展联盟球员、新泽西网队啦啦队员和吉祥物,于4月16日参加在都江堰青城山高级中学举办的NBA关怀行动活动,为NBA援建的四块全新篮球场揭幕,然后为该中学学生举办篮球训练班。

  NBA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先生说,“我们深知四川重建是一项长期的工程,需要来自政府、企业及公众的合作与支持。NBA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将持续支持四川的灾后重建工程。”

  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先生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国际篮球邀请赛将爱心和乐观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四川地震的灾民心中,也欢迎NBA及球员来到成都,与我们携手重建四川。”

  除此以外,100多名都江堰青城山高级中学的同学及四川的地震孤儿获邀观看4月17及18日的比赛。在比赛半场休息时段,学生和儿童代表将到球场中央与观众见面。

  关于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主办的国际篮球邀请赛

  2009年11月至2010 年4月,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和成都市体育局经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球协会批准,在成都成功举办了国际篮球邀请赛,赛事以贯彻胡主席在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重建成都美好家园、为灾区人民增添快乐、更重要的是培养下届奥运会所需人才。赛事共邀请了17支美国、欧洲职业篮球队来到成都挑战中国北京奥神队。为了进一步发扬国际篮球邀请赛“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的精神,在赛事即将闭幕之际,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又荣幸邀请到NBA的传奇巨星加盟,与中国北京奥神队共同携手,为四川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

  关于NBA关怀行动

  「NBA关怀行动」是联盟基于NBA长久以来对美国及世界各地重要社会事务的重

  视而设立的社区公益活动。通过这项多方位的活动, NBA联盟、NBA球队及球员将

  为慈善机构筹募善款1.15亿美金, 为社区贡献上百万小时的志愿服务,并建立440个

  地方供儿童与家庭居住、学习与游玩。

  「NBA关怀行动」在中国与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奥会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全国及全球性的机构合作,支持教育,青少年与家庭发展, 以及健康生活等项目。自2004年以来,「NBA关怀行动」在中国已组织或者参与了逾60个社区关怀活动,涉及教育、健康生活及篮球草根活动推广等领域。作为NBA和中华慈善总会携手合作重建四川灾区的一部分,「NBA关怀行动」计划于三年内致力建设更多的学习与康乐中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