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三轮不见新贵只见黑马 两球队表现令人惊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5:10

  赛季开始之前的热闹和纷争,曾让很多人给新赛季的中超冠以“乱世”的注脚。但目前期待中的“新贵”还一直没有崛起,站在顶端的还是老牌强队,倒是之前不被人特别看好的队伍成了黑马。

  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似乎就是一种解释。在这样一次充斥着历史恩怨、人员纠葛、新仇旧恨、火爆场面乃至争议进球的对决中,作为新贵的绿城依然败在了没落豪强申花脚下,开赛至今未尝胜果。陕西中新的比赛延后进行,不知赛果如何。但至少到目前,这两支赛前赚足眼球的队伍离球迷的期待还差得远,可见在足球场上,有钱固然重要,但要是没点底蕴,十之八九是不行。

  三轮过后表现最好的还是一致被认为最有底蕴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辽宁是前三轮的绝对黑马,平亚泰、克陕西、胜河南,开局可谓完美;另一匹大黑马是深圳,当初他们用熟不用生的外援策略,现在看来大获成功。虽然还没看到新贵崛起,但至少有了搅局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