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拼到底虽败犹荣 阿联数据不俗砍下18分7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2日15:15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已经锁定前八的季后赛球队为了更好的名次血战到底,而已经无缘前八跌入乐透区的球队之间为了新赛季吸引大牌,证明竞争力同样可以拼得难解难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两支来自乐透区的球队网队和步行者就在末节才分出胜负,最终网队102:115负于对手。两支东部前八球队,雄鹿虽然主场90:105不敌凯尔特人,但双方谁也不服谁的劲头在末节的一次冲突中完全体现了出来。

  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网队全队上下都希望拿下对手,同时取得本赛季的第二次连胜,但取胜欲望强烈的网队没能笑到最后,他们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对手大翻盘,输掉了比赛。全场比赛阿联拿下相当不错的18分7个篮板,且首发5人得分全部上双,但无奈步行者双子星格兰杰和墨菲合力拿下47分。

  对阵凯尔特人,雄鹿在末节瞬间崩盘。当时托马斯防守戴维斯被吹了恶意犯规,在双方都有肢体冲突的情况下“大宝贝”仅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事情还没完,戴维斯第二次罚球完毕后斯塔克豪斯和皮尔斯因为争抢篮板又纠缠在了一起,险些上演全武行,两人又分别被吹了技术犯规,雄鹿主教练斯凯尔斯为了控制场上球员情绪大声呼喊导致其被直接罚出场外。这也导致了雄鹿最后时刻的崩盘,最终以90:105负于对手。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