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10大迷信:门神点球前先小便 传奇两度上榜

01-布鲁斯
1/10

01-布鲁斯

2010年04月12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有人说,足球竞技场上完全靠的是实力,但在那些身在其中的球员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表示在实力之前还有运气,而这种运气的背后却是让人震惊的迷信。切尔西队长特里就是一个迷信的人,他更是惊人的承认自己有50种迷信做法,在切尔西球队大巴上,有他一个固定的位置,每次比赛前和比赛后坐大巴时,所有人都会让出那个座位,因为那是特里专座,在切尔西队长看来,坐在那个位置上就会带来一种非凡的运气,会帮助他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除此之外,他还会选择斯坦福桥固定的车位,包括赛前听那张CD。

  除了特里之外,英超赛场上还有很多如此迷信的球员,朴茨茅斯詹姆斯,前英格兰队长保罗-因私都会在赛前做固定的一件事,以帮助他或球队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其实,在世界足坛中,不乏有迷信的人,甚至已经成了足坛的一部分。为此,《太阳报》打造一期名叫“足坛十大迷信”的专题,讲述足坛世界里不为人所知的事情。

  10.斯蒂芬-布鲁斯

  如果桑德兰获得点球,那么身为教练的布鲁斯是从不观看自己队前锋主罚点球的一幕。布鲁斯说:“这样做是愚蠢的。”是的,他看着自己队前锋接连罚失1个、2个点球,可怜的本特。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