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王霄:平局可以接受 赵燕明:能做出贡献就可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2日15:24

  □王霄

  又是客场,又是大雨,之前两连平,大家渴望3分。上半时按教练部署收回来打,坚决打对手的反击。下半时,王新欣、小胡、伊姆前场配合创造出了机会,很可惜王新欣没进球,但打出来练的东西,平局可以接受。

  无论多大困难,大家团结形成一个拳头,有了这种精神就有希望。大家认为问题出现在中前场,尤其前锋,但我想随着伤病员逐渐恢复、白磊、曹阳、于大宝、马磊磊都能踢了,球队攻守会更平衡一些。现在缺了半支队,主教练也很难,大家应该给他更多支持和耐心,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赵燕明:

  今天的结果可以接受。今年球队调整力度很大,磨合时间不是很充裕,踢到今天这份上大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对我来说,让我踢就尽力踢好比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就可以了。与2006相比,不像刚踢比赛时那么毛躁。前两轮一个客场一个主场,挺紧张的,怕自己踢不好,现在调整过来了,心态很好。

  □刘成:

  天津队缺少了蒿俊闵、曹阳等几名有实力的球员,实力受到了影响,没拿下来非常遗憾。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