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战平放缓争冠脚步 鲁尼未进大名单伤势成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2日15:32

  欧冠铩羽而归的曼联在英超也没能马上找到感觉,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第34轮比赛中,曼联客场0:0战平布莱克本,目前,“红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落后“蓝军”1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上周中与拜仁一役再次受伤的鲁尼昨天没有进入大名单。曼联上半场控球率接近70%,传球成功率81.1%,尽管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却始终未能破门。第43分钟险些破门,贝尔巴托夫直传,瓦伦西亚点球点附近的单刀射门被罗宾逊神勇挡出。下半时,在布莱克本严密的防守下,疲惫的曼联进攻更加找不到机会。由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参加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的本轮英超比赛被推迟到本周中进行,“蓝军”昨天3:0完胜维拉,第10次晋级足总杯决赛,比赛中德罗巴打破僵局,马卢达扩大比分,兰帕德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