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仍有四梦想未能实现 期待能完美复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2日15:49

  或早或晚,或走或留,伊辛巴耶娃都将重返公众视野,给出个交代。作为一个田坛的神话,倘若伊辛巴耶娃这次的休战最终没有演变成退役,留待她完成的事还有多少呢?

  奥运三连冠

  宣布休战的伊娃强调“奥运会三连冠目标不变”,可见这位撑杆跳女皇将伦敦夺冠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她都毫无悬念地夺金,而女子撑杆跳奥运三连冠这个高度,至今没有人能够完成,伊娃自然想成为历史第一人。

  收复世锦赛失地

  伊娃是从世锦赛登上巨星舞台的,却在2009年的柏林失手,接着又在今年的室内世锦赛爆冷丢冠。世锦赛这个失地,伊娃想必定要收复。

  再破世界纪录

  27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伊娃曾说,让横杆一厘米一厘米上升是为了破一次纪录拿一次奖金,为了自己的账户和荣誉,破世界纪录就是她的目标和任务。

  超越布勃卡

  在2008年第22次改写世界纪录时,伊娃就曾豪言:“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的梦想是超越布勃卡,36次打破世界纪录。”

  按照伊辛巴耶娃的计划,她有可能在明年复出。第13届田径世锦赛明年在韩国大邱举行,是役伊辛巴耶娃若能夺冠,对她第二年在伦敦实现奥运会三连冠将十分有利。

  本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