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美国先声夺人 科比:我们从不缺高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2日15:52

  华奥星空讯 对于即将在夏天举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北京奥运男篮冠军美国队虎视眈眈。NBA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虽然没有百分百肯定参加世锦赛,但他表示:“我们不缺高手,这是肯定的。”

  作为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功臣,布莱恩特认为美国国家队有一群极富天赋的球员,共同经历了备战奥运的训练和实战经历,不存在任何问题。

  按照布莱恩特的说法,美国队如果用08全明星阵容征战土耳其世锦赛也不会遇到太大问题,但现在的疑问是究竟有多少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球员确定出现在土耳其的世锦赛上。

  布莱恩特虽然承诺将为世锦赛出战,但在上周表示:“很明显,我有一些健康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手指受伤。但是,还是要看康复的进程。”

  球星科比受伤病困扰,NBA中类似凯文·杜兰特和大卫·李这样的本赛季明星数据球员很可能将被选作奇兵闪耀土耳其,后者作为纽约尼克斯的中锋平均贡献20.2分和11.9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杜兰特和李均确定在2010-12年间身披美国队队服为国效力。 (一索)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