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任成远获今年首次夺冠 主教练称要先打好世锦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6:04

  本报记者 李有明

  昨天,在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五站比赛中,国家队一姐、江苏姑娘任成远以18分3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中国女子山地自行车队主教练周广科笑着说:“她的状态很一般,主要是过来玩玩,拿不拿冠军倒无所谓。”

  据周广科透露,十一运会夺冠后,任成远便一直处于休整中,并没有参加前四站的全国冠军赛。

  “今年是任成远的调整年,主要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十一运会结束后,队里放了20天假,春节的时候,队里又放了10天假,她目前的训练也比较轻松,参加这样的比赛,主要是过来玩玩。”周广科解释说。

  本月底,任成远将前往英国参加世界杯分站赛。即便是这样的比赛,队里对任成远也没有提目标。

  “前两年,北京奥运会和十一运会连续举行,让她处于一个比较紧绷的状态。现在已经进入了新的奥运周期,一切都要围绕伦敦奥运会来进行。不过,今年9月份的世锦赛还是比较重要的,我们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周广科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