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升班马南昌八一三连败 深圳队强势发威挤进前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4:58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第三轮再赛3场。在陕西和江苏的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以1比0战胜了南昌队的深圳队攀升到了第三名的位置,而升班马南昌八一也因此遭遇3连败。

  深圳队昨晚是主场作战,他们一直打得积极主动,并终于在第70分钟由替补出场的权恒远射得分,最终1比0获胜。深圳队本赛季能够3场比赛两胜一平,与山东、辽宁同积7分,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而暂时排名第三的成绩,确实让人意外。毕竟,深圳队近年来一直在保级圈内挣扎。而这种局面的扭转除了俱乐部的年轻球员日益成熟外,也和深圳俱乐部本赛季引援比较成功有关。本赛季前,深圳队在内外援引进上动作频频,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而这5人都是中超赛场上的老将,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而本场落败的南昌八一则处境不妙。作为升班马,他们显然还不能很好地适应中超的节奏,因此3轮比赛全部落败。

  而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青岛中能1比1和大连实德战平,两队同时遭遇三连平。长沙金德则在主场0比0和天津泰达握手言和,此役过后,泰达3场比赛也只收获了3场平局。J14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