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老米第一老虎第四 伍兹对结果很遗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4:58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早晨,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季首场大满贯——第74届名人赛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落下了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今天交出69杆,4轮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只获得并列第4名,伍兹对这个成绩感到非常遗憾。

  伍兹今天捉下4只小鸟、两只老鹰,同时也吞下了5个+1。第一洞,倒数3组球员中,只有3个人使用了一号木:老将卡普斯、伍兹和李·维斯特伍德。但遗憾的是,伍兹的一号木开球将小球送到了隔壁第9洞的球道上,打出+1。5洞过后,伍兹已吞下了3个+1。

  伍兹在第7洞开始有所好转。精准的开球之后,伍兹第二杆便将小球送进洞中,捉下老鹰。接着,伍兹还在第8洞和第9洞连捉两只小鸟。但是伍兹的麻烦在阿门角再次到来,一个原意要攻上果岭的击球却撞到树上,这个失误让伍兹在这一洞吞下了+1。当伍兹行进到第15洞时,他已落后米克尔森5杆,没希望再去争取冠军。但伍兹依然保持尽可能好的发挥,并在第15洞捉下第二头老鹰。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本想要赢得这场比赛。”伍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诚恳地说。“我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夺冠,但是我今天的挥杆不够好,在果岭周围犯了太多错误。结果就是这样,我没能站上领奖台。”伍兹说。

  更让伍兹感到落寞的是,妻子艾琳本周始终没有现身奥古斯塔。虽然伍兹在奥古斯塔附近给艾琳单独租了房子,希望能在比赛期间去看望孩子,却遭到艾琳的拒绝。当米克尔森和妻子艾米在第18洞果岭相拥而泣时,伍兹却只能独自一人承受比赛失利的落寞心情。J007

  美国名人赛英雄榜

  米克尔森273杆冠军

  李·维斯特伍德275杆亚军

  金河珍276杆季军

  伍兹、崔京周277杆并列第4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