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卡钦斯基生前追捧郑智队友 波兰总统乃超级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12日16: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专机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途中坠机身亡,这位“超级球迷”的突然辞世,不仅给波兰乌克兰联合承办的2012年欧洲杯的筹备工作带来很大影响,同时也让郑智俱乐部队友博鲁茨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身为苏超凯尔特人队和波兰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他,2009年曾在总统府被卡钦斯基授予勋章。

  去年3月29日,在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波兰2:3输给北爱尔队,博鲁茨把守的大门可谓弱不禁风,尽管赛后波兰媒体和球迷对国家队的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批评,但好在关键时刻身为超级球迷的总统卡钦斯基站出来力挺极度沮丧的博鲁茨,并且将其邀请到总统府授予了荣誉勋章,鼓励他忘掉伤心记忆为国家队建立新功;而总统除了热爱国家队,也不时地留意博鲁茨在凯尔特人队的表现。

  现在,卡钦斯基去世,博鲁茨感到无比的悲痛,近期经常与卡钦斯基打交道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欧足联目前正在和波兰足协一同筹备2012年欧锦赛,这届欧锦赛由波兰和乌克兰联合承办。(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