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专家:巴萨比皇马不止强在梅西 卫冕双冠在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6:40

  《阿斯报》主编 阿尔弗雷多

  或许马德里已经足够好了,但在看完他们与巴萨的比赛之后没有人会再这么说。这是因为巴萨才是真的好,而且比皇马好多了——事实上巴萨人自己知道这一点,正如马德里人同样对此心知肚明。这样的鸿沟让双方在心理上也拉开了差距,而这也进一步削弱了皇家马德里的价值。

  巴萨在精神上对皇马的控制,不由得让人们想起很久以前贝尼特斯与亨托之间的对抗——在那个古老的对决里,最后的赢家总是巴萨人。不过在亨托以后的马德里人却比在贝尼特斯之后的巴塞罗那人更出色。但现在……

   现在双方之间的天平已经更多地倾向了巴萨一边,哪怕只考虑哈维的两次传入空档的直塞(制造了两个进球,并且给皇马带去了恐慌),巴萨也已经比皇马更出色。哪怕只看梅西,巴萨也已经比皇马强太多了。然而不要忘了,巴萨的其他球员也比皇马的更好:首发、替补、后卫、前锋、触球的人、射门的人……巴萨今天的一切都比眼下任何一支球队要好,甚至可以说要好很多,这其中当然也包括皇马。此外,巴萨在场上的秩序、比赛中的从容、自由流畅并且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比赛风格都比对手高几个台阶。

  “我们仍然还有机会。”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如是表示。也许吧。可能巴萨会遭遇两场平局,而皇马能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但这要求巴萨心不在焉两次,而皇马一次也不能失误,我不相信事情会这么简单。在我看来,未来的7轮比赛对皇马来说就像是一个大的沼泽潭,很难走过。

  无论如何,今天我们都必须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起立鼓掌,他们毫无惊险地驶过了伯纳乌,甚至让人感觉他们仍然留着几分力没有使。在联赛之外巴萨还希望再次赢得欧洲冠军联赛,而现在看来巴萨再次在欧洲称王也并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