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撑杆跳女皇伊娃暂时休战 自称长期目标不会改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5:13
   
 
    本报讯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昨天宣布,她将无限期休战。尽管何时复出难以说清,但她对于未来目标明确。伊辛巴耶娃表示:“我的长期目标不会改变,包括2011年、2013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

  伊辛巴耶娃曾经连续两届奥运会夺取金牌,一共27次打破室内、室外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不过自北京奥运会后,伊辛巴耶娃连续无缘金牌。在上个月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伊辛巴耶娃又是空手而归。她在声明中说道:“在八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在非常努力地保持训练和比赛的高水平。无论是室内赛还是室外赛,我需要回到从前,以使自己的身体完全恢复过来。能够继续训练和保持健康就是我全部的目的。”(迟昕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