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NBA传奇明星队挑战北京奥神 CSPN将做现场直播

来源:CSPN
2010年04月12日17:00

  成都篮球国际邀请赛将于本周末迎来最后一轮压轴大戏,暨由众NBA明星球员领衔的NBA传奇明星队挑战北京奥神队的“NBA传奇球星成都表演义赛”。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是一项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以赛事门票所得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募捐的公益性高水平篮球赛事,主题为:“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于2009年11月22日至2010年4月底期间每周末,包括北京奥神队在内的国内球队将迎战来自美国NBA、ABA以及欧洲篮球职业俱乐部等的十八支高水平球队,为四川球迷奉献三十六场精彩比赛。

  4月17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的压轴大戏即将开演,NBA传奇明星队来华参赛阵容已基本确定,由里斯‧穆林(Mullin) 及罗伯特‧霍里 (Robert Horry)领衔众NBA传奇人物来华献技,让国内球迷在家门口一睹国际巨星风采,机会实属难得。除此之外,还将一睹来自NBA新泽西网队的专业啦啦队以及吉祥物的精彩表演。

  届时,CSPN将为您现场直播北京NBA传奇球星成都表演义赛的压轴大戏,敬请关注。

  2010年4月17日19:20 直播:NBA传奇巨星成都表演义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