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赏评西甲国家德比 “绿茵集结号”今晚播出

来源:CSPN
2010年04月12日17:03

  伯纳乌,欧洲足坛的焦点。上周,西班牙德比在这座圣战之地展开最具观赏性的对决,最具人气的两个球星之间进行了殊死较量。C罗尝试了一切,却无法以一个人的力量拯救摇摇欲坠的银河战舰。而反观梅西,只做了他本能般的一件事:迈着鬼魅的步伐,轻灵地送上一刀。

  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已经结束,两支进军温布利决赛的球队终于产生。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主场对阵切尔西,切尔西也凭借这场胜利率先获得本赛季足总杯的决赛资格;朴茨茅斯2:0淘汰热刺,挺进决赛,朴茨茅斯用实力证明了贫穷可以剥夺我的积分,但绝夺不走他们的勇气和信心。

  各国联赛纷纷进入到了关键阶段,英超曼联掉队,意甲国际米兰被罗马反超,德甲则是上演了争冠对手之间的死磕。更多关于欧洲足坛的最新消息,尽在今晚18:45播出的《绿茵集结号》,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