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满意三连平开局 直言运气让其与胜利擦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7:04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新赛季收获三连平,哈恩赛后有些遗憾,但也感到欣慰。“我们本有机会获胜,只可惜运气不佳。当然,我也看到了队员们在不断进步,对于他们的表现我感到满意。”

  平青岛、平山东,哈恩都没有说“运气”,但昨晚客场战平金德,哈恩认为“运气”是泰达队没能赢球的主要因素:“这是一场双方都想赢的比赛,我们下半场本有一个全场最好的进球机会,只可惜我们运气不太好。本来这场比赛应该是1比0我们赢的,是运气让我们与胜利擦肩而过。”哈恩的遗憾溢于言表,但他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和不懈,他表示:“长沙队之前战胜上海、逼平杭州,他们的状态很好。这也说明了这场比赛我们很努力,我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

  三连平,这样的开局不算差,但也难言满意。对此,哈恩也给出了他的看法:“我们当然渴望胜利,但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三个对手,不是客场就是强敌。作为一支重新组建、刚刚起步的队伍,这样的开局我比较满意。当然,我们也要看到,这支队伍正在不断进步。只有进一步建立起自信,他们才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