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三连平可以接受 我们尚未进入最佳状态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12日17:13

   客场战平金德,泰达队收获了尴尬的三连平。对于这样的结局,不仅长沙球迷很遗憾,天津球迷也难说满意。但考虑到伤病和天气等因素,或许这也不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正如赛后阿里汉所言,“我们前三轮的对手都很强,对于这样的结局我比较满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表示,“本场比赛场面很激烈,双方球员也都很努力,泰达队王新欣曾也曾经创造了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可惜运气不好没有进球。”

  谈到三连平的结果,阿里汉并未表示出不满,“我们在前三场遭遇的对手,分别是山东、青岛和长沙,这几个对手都不弱。长沙队也在联赛首轮就战胜了申花队,所以这样三连平的解决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我比较满意。”

  对于本场泰达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阿里汉表示,“球员在场上的主要问题依然是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配合也不够默契,这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慢慢积累信心。”

  由于近日长沙阴雨不断,本场比赛中也在雨战中进行。但即便这样,长沙贺龙体育场还是来了1.6万名球迷。对于球迷的支持,金德主帅郝伟很受感动,“虽然天气很恶劣,但依然有很多球迷为球队助威,这让球队很受感动,球迷的支持也是我们今后前进的动力。”

  谈到本场比赛,郝伟表示,“金德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的在雨战中,球员们都很努力,拼得也很凶,球队也是非常想取胜的,但很遗憾最终没拿到赛前制订的3分目标。球队回去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