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贝助阵无奈没有好运气 科比最后两罚不中输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7:14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尽管湖人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但科比显然不想像詹姆斯那样以休战的方式静等季后赛的到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湖人对阵开拓者一战中,科比伤愈复出,可惜尽管有小贝在场边助阵,科比的复出并没有给湖人带来胜利,他们最终以88比91惜败开拓者。

  湖人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原本没理由让科比复出,但令人意外的是,科比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也许由于开拓者可能会成为湖人首轮的对手,杰克逊想让湖人在心理上击溃对手。不过遗憾的是,湖人在最后一节倒下,本赛季与开拓者在常规赛的交手全部结束,开拓者以2比1领先。

  科比毕竟有伤在身,而且又歇了两场,在场上表现平平,全场比赛23投8中拿下20分。双方一直处于僵持之中,湖人虽然领先了三节比赛,但在第四节开始之后,湖人在6分37秒的时间却只投中一球,让开拓者打出8比2的攻势,以77比74超出。本节还有5分23秒时,湖人才由费舍尔投中第二球,但仍未能进入状态,而开拓者趁机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04秒时,费尔南德斯突破时突然将球高高抛起,阿尔德里奇高高跃起,在加索尔面前扣篮得手,开拓者以84比77领先。

  危急时刻,科比终于被逼出MVP本色。比赛还有49.3秒时,他在离三分线一米多的地方远投命中。湖人紧接着造成开拓者进攻犯规,科比带球长驱直入,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挑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湖人以87比86反超。

  在坎比补篮还以一球之后,开拓者在终场前12.7秒再度超出。科比快速推进到前进,造成了韦伯斯特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全场球迷开始高呼“MVP”,但令人意外的是,科比竟然两罚不中。错失了反超的最佳机会。

  湖人主场输球,贝克汉姆“不幸”成为了现场的见证者。作为科比的好友,小贝在转会美国大联盟之后就经常去观看湖人队的比赛,目前正在养伤的小贝仍然没有因行动不便放弃这个爱好。在今日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队赛前,身着一身牛仔装的小贝与科比、加索尔在场边进行了亲切交谈。

  整个比赛期间,在小贝身边一直是英国著名厨师戈登·拉姆塞相陪,不知道,已经因伤赋闲的小贝除了当湖人的观众之外,是否已经把多余的时间放在了研究厨艺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