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天下体育》开通官方微博与球迷世界杯互动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04月12日17:52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讯 今天,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60天之际,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与搜狐微博正式开通节目微博,与广大球迷听众、网友进行世界杯话题互动,版块内容为“微震世界杯”。

  随着世界杯盛宴临近,《天下体育》正式开通节目的官方微薄。欢迎广大的球迷朋友们,通过搜狐微薄,与我们的节目进行互动。我们将通过这种方式及时了解大家对哪些世界杯的新闻更加关心,在节目中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和参与到2010南非世界杯的激情当中。

  《天下体育》与搜狐微薄正式启动的“微震世界杯”,广大网友和听友可以通过手机的方式进行互动。联通用户请发送到1066 6666 1688 89 移动的用户则是发送到1065 7500 0125 1634 每条1毛钱 不含通讯费。

  “微震世界杯”开通后我们会在每期节目中设计一个热点话题,发动大家来参与。同时在今后的每期节目中回顾并公布在我们官方微博中出现的优秀、精彩的微薄内容。

  《搜狐-天下体育》是全国首例以网络信息为主题的广播节目,也是首个新媒体跨入传统媒体的全新合作模式。《搜狐-天下体育》节目为体育新闻资讯类广播节目,每期节目中将有60%的前方采访原声音频,搜狐体育强大记者报道团队,将在每一个热点赛场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报道。南非世界杯期间,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开特别设置了“南非征途”,对世界杯进行全方位有声报道。

  “《天下体育》,用你的耳朵聆听体育世界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