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中流砥柱出新书 瓜帅梅西率全队助兴

皮克展示自己新书
1/12

皮克展示自己新书

2010年04月12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4月7日,皮克特意为自己的新书《往返旅途》出版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大批媒体记者外,以梅西、哈维、普约尔为首的巴萨一线队的全体球员、昔日青年队的教练、家人,以及恩师瓜迪奥拉均到场助兴。

  这本书对于刚刚年满23周岁的皮克来说,是其人生的第一部随笔集。用皮克自己的介绍来讲,该书并不是自传性质的传记,而是他平时的随笔集。由于巴萨中卫向来就有写随笔、日记的习惯,所以该书便是他的随笔日记精选。而该书的内容则是主要记载了他曾经离开巴萨,然后又重返巴萨前前后后的一些心路历程。在嫁入豪门曼联时,与C罗鲁尼做队友、被爵爷的专业水平以及绅士风度所折服,以及未能获得足够出场时间的原因;在流浪萨拉戈萨时,与大小米利托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在马蜂军团效力这三年自己破茧成蝶的变化;以及在回到巴塞罗那后,没想到得到瓜迪奥拉如此的信任,迅速成为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并对瓜帅给予自己的这一切感到终生的感激等,都是该书的几大亮点。图为皮克新书发布会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