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将称险输4球 经纪人曝C罗在巴萨能进5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2日20:08

    搜狐体育讯 2比0的比分,使得大批皇马球迷提前退场。在伯纳乌看台高层,400名巴萨球迷的歌声反而压倒了八万名马德里主义者:“5月22日,我们还会来马德里的!”而在球场上,巴萨将士们抱成一团欢呼雀跃。“伯纳乌,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未来队长皮克的呐喊引发了全体球员的欢呼。更多西甲新闻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在回到更衣室后,巴萨的狂欢仍在继续。所有人都很兴奋,但拉玛西亚成员们格外激动,哈维、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们最明白客场赢下国家德比的含金量。作为进球功臣,梅西脸上洋溢着笑容,但天生的低调性格让跳蚤并没有过于疯狂。而打进个人职业生涯国家德比首球的佩德罗,则是当天更衣室内的头号明星。所有队友都向这个半年前还没有职业合同的年轻人送去了贺词,佩德罗本人也笑得合不拢嘴。

  在出任巴萨主帅之后,瓜帅面对皇马的胜率为百分之百,他是红蓝军团历史上第一位连续4次率队战胜皇马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当然也很兴奋,但最终他还是给巴萨将士们降了降温:“只有在我们赢得联赛冠军的情况下,这场比赛才有真正的意义。”哈维和马克斯则得到了难得的假期,他们没有随俱乐部专机飞回巴塞罗那,而是在马德里陪伴家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控球率和效率决定比赛”,马德里媒体承认巴萨技高一筹。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皇马球员,更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大倒苦水:“我们用尽了所有方法,但比赛始终被巴萨掌控。还好巴萨在下半时有所保留没有全力以赴,否则我们就会丢掉四个球。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欧冠主场对里昂的下半场、西甲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上半场一样,我们踢得支离破碎。”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西班牙媒体认为,C罗是本场比赛最大的输家。赛前宣称“我要进球梅西要哑火”的9400万先生,却只能面对这样一个现实:梅西8次出战皇马攻入7球,而葡萄牙人5次对阵巴萨一球未进。但《马卡报》却认为,只有C罗被抨击是不公平的:“如果C罗和梅西互换东家的话,比赛结果还是一样的。C罗会在巴萨获胜,梅西则将会在皇马输球。这不是球员能力高下的区别,而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区别。有一个事实是无法被质疑的:巴萨是现在最出色的球队。”而C罗经纪人门德斯赛后也透露,葡萄牙人不但推掉了原本预定的庆功宴,9400万先生甚至暴跳如雷。皇马的队友们并没有给C罗提供足够的支援,而门德斯更是喊出了“C罗在巴萨一年能进50球”的狠话。但愿弗洛伦蒂诺在听到这话后,不会心脏病发作……

  在伯纳乌一战中,哈维成为了比赛的主宰者。除了两次助攻梅西和佩德罗破门之外,呼吸机还为跳蚤送出过两次单刀传球,可惜阿根廷人没能战胜卡西。“我敢肯定,皇马也想要哈维,我为他在伯纳乌的表现而无比骄傲。”哈维老爸华金-埃尔南德斯,又在弗洛伦蒂诺心头插了一把刀。皇马主席当然想要哈维,但他只能买来山寨版的哈维-阿隆索。(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