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搜狐高尔夫 > 希望赛最新新闻

杨杰:勤奋打球乐于助人 以张连伟梁文冲为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2日19:47
杨杰在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中切球
杨杰在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中切球

杨杰在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比赛中推球入洞.
杨杰在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比赛中推球入洞.

    搜狐体育讯 杨杰:勤奋打球 乐于助人

  出生年月:1984年10月10日

  现居地:北京

  差点:5

  球龄:2年

  榜样:张连伟、梁文冲

  装备品牌:TaylorMade

  希望赛战绩:

   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女子组第8名

   2009年希望赛广东站女子组第10名

  杨杰,全力征战了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和广东站的比赛,分别取得第8名和第10名的成绩,比赛结束后还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处理一些球场事务,给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拨通手机,电话另一头的杨杰身在北京,声音爽朗,笑声不断。笔者转述希望赛工作人员用了“3个特别”——“特别热情、特别善良、特别乐于助人”去评价她时,杨杰笑道:“我觉得我能出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别人,是应该的。这也是缘分,大家能在希望赛这样一个平台相识。”

  杨杰是一位性格明朗、富幽默感的女孩,喜欢音乐和玩台球。平日里,杨杰总是以一种积极心态工作和生活,有她在,总能听到不断的开怀笑声。

  2008年才开始打球的杨杰进步很快,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已将差点控制在5左右。充满毅力和决心的杨杰表示:“我打球的时间不长,但我坚信通过努力,我总有一天会比她们强!”

  杨杰告诉记者,在打球之前,她曾在只有9洞的石家庄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从事球童工作4年。就是因为这段珍贵的岁月,让她逐渐爱上高尔夫,并全身心投入其中。随后,杨杰去到北京,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练球,开始参加一些业余赛事。杨杰说道:“我希望今后能多打希望赛,刻苦练习,争取早日转职业。”已参加过2站希望赛的杨杰,对希望赛赞不绝口:“希望赛办得很专业,赛事氛围很好,细节也都考虑得很周到、很细腻,我非常喜欢这个比赛,只要能报上名,希望赛今年6站我都会参加。”

  打比赛过程中,杨杰会综合自己的目测和球童建议,做出判断和选杆。4年的球童经历,对于杨杰在比赛时的判断和应变能力都有帮助,现在她仍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由于最近练球时间有限,杨杰1号木开球距离基本还能保持在230码左右,但短杆和推杆水平不太稳定,因此她给自己的希望赛上海站之战定下最低要求——打进85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